Wednesday, August 8, 2012

Siam BTS station | Siam Paragon

8/8/2012
星期三

6.40pm+
曼谷的第一天,只剩下一个晚上
我们决定搭BTS 去Siam Station 逛逛

在酒店的 golf car 上。。
两下子就把我们送到Sukhumit 路口
我们的酒店位置在 Asok 和Nana BTS station 之间~
但很搞笑,我们一直都是从Asok 上下BTS
所以不懂到底是从路口走去Nana 比较近,还是Asok
所以这一趟,我们还是从Asok Station 出发 
BTS : Asok -Siam station | 25 Baht / pax  

8.05pm
到了Siam Station~
第一眼就望到 Siam Center & Siam Tower
Siam Paragon ~
早在N 年前就一直听到去曼谷就该去逛 Siam Paragon~
久仰了XD
这里的入口有点让我们混淆
Siam Paragon, Siam Center 和 Siam Discovery 在我印象中应该是连接着的
结果我们不懂应该从哪里开始走起
就随便啦,看到Paragon 先,就从这里逛起
其实这里也没什么好逛
就走走看看当见识
类似我们大马的Pavilion 这样吧
都是国际名牌店比较多

比较让我震撼的是最高一楼的戏院
一整楼就是戏院和waiting area
waiting area~ 好大,好舒服的说
这里共有两家戏院
分别为Paragon Cineplex
除了戏院和waiting area
这一楼还有个大厅给function 的
若没猜错的话,今天刚巧遇上The Bourne Legacy 的首映礼
看到很多穿西装和dinner dress 的上流社会在这里喝着鸡尾酒~
另一间就是Krungsri IMAX
应该是看3D 的吧

原本我们打算在这里看一场戏,见识下这里的戏院的
但时间都不适合而作罢,haha
这是一家餐厅
在水上有架grand piano 在自己弹奏着@@
8.10pm+
逛着逛着,除了刚才的KFC
我们还没有正式的晚餐下肚~
走出了Siam Paragon
发现就在隔壁的Siam Center 正在装修,暂时关闭@@
无缘让我一逛~
看到Siam Center 前路旁的串烧
很多鱼丸,我抵抗不了
买了几串,价钱很便宜的说
有些一串10 Baht, 有的才5 Baht
老板娘还问我们要不要加写蔬菜和青瓜,免费的
我是比较喜欢单吃串烤啦~
所以没加菜
橙汁| 20Baht
边吃边走,
之后我们也进去了Siam Discovery 和连着的Digital Gateway
很小,没什么东西的
看看两眼就转身出来了

之后也沿街光了大路两旁的夜市小档
也在Siam 的每条Soi 乱逛一下~

10pm+
肚子饿了
找个看起来人多的路边小摊坐下来
就是这里~~
路边摊,很路边对吗? 旁边就是大路
宵夜 crab fried rice | 50 Baht
味道还不错~
10.30pm+
吃饱后准备早点回酒店休息了
下着毛毛雨
py 说我们还是搭tuk tuk 回去比较好
路边问了价钱
开价200Baht
搭BTS 两个人才 50Baht, tuk tuk 我理想的价钱是 100B 罢了
所以我拒绝了
那人再开价 150B , 130B
结果我们就因为懒惰兼想要试试乘搭这里的 tuk tuk ,所以成交了~
很年轻的司机
tuk tuk 的车身小
即时是大塞车也好,tuk tuk依然可以照样行驶~
只是司机驾得有点快,还是要捉稳,坐稳一些才安全
10.48pm+
回到酒店
大约个25 分钟的 tuk tuk~

今天的仅有战利品
Samsung SII 的 casing |80 Baht
手感真的很好,py 后悔没买多几个了,lol
还有我最爱的细belt | 100 Baht for 2
语录:
第一天,简单的完成了Siam station 的 area~
明天,继续我的逛街任务去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