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13

2013。我的新年这样过~

10/2/2013
星期日
大年初一

新的一年,新的我们~
准备出门拜年去咯。。蛇年大发啊~
初一晚上和老朋友聚会去
yj 的房间充满了我们的笑声~
直到2am++
11/2/2013
星期一

在外婆家拜了年后,往槟岛出发去。。

我的 Pre -V 礼物
感谢那个不让会我失望的你 XD
7pm++
难得有prime lens ..
无所事事,我们跑去Straits Quay 拍照去
是不是背景越蒙,效果就越好??lol



8pm+
来个丰富的晚餐, Weissbrau 德国料理
里头都客满了
我们只好坐在外面~
menu~
鲜橙汁~
Porcini Mushroom soup | RM18.80
超creamy 的蘑菇汤,说真的,吃多了有点腻
 Emmentaler
smoked pork meat and emmnthal cheese | RM38++
Salmon in Riesling Wine Cream | Rm38++
吃饱后,再继续拍~ Charlie Brown Cafe

11pm++
再跑去gurney 看戏去
西游记,个人不怎么懂得欣赏,很多笑点我都笑不出的= =
12/3/2013
星期二

去了ah lin 和edwin 家拜年后
下着大雨,我们跑去了sunway carnival 尝尝朋友的甜品店


位于sunway carnival Ground floor 的双妹麦
卖的是台湾真正的养生甜品
我们点了一冷一热的甜品~~
芒果黑糯米冰| RM 13.9
热的是 黑芝麻糊 |  RM6.90

冷的热的都好好吃的说~
语录:
今年的新年特别短
我的店初四就开工了~
幸好老板说属龙的今年不宜初四开工
叫我初五才去开工。。
听了以后我笑得嘴巴都合不起来了,忙点头说没问题。。
多了一天的假期。。

下篇,往北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