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台中day2:日月潭游湖 --玄光寺

15/3/2013
星期五

这是在台湾睡醒的第一个早晨
和我们的司机大哥陈文竹约好的9am

今天的outfit,
由于不懂台湾的春天会有多冷,全副武装就对了XD
我们一上车,chicky 就问说我们还没吃早餐,附近有美食吗?
陈大哥吓到的说:huh?你们还没吃哦~
我想早餐应该不在司机负责的范围内吧,
但由于看在我们这群不会自理早餐的同学份上,他载了我们到附近的早餐店
“豆浆土司可以吧?附近有家不错吃的”

永和豆浆,是台湾出名的豆浆连锁店
9.10am+
匆忙之下,我们各点了一份培根蛋土司(bacon egg ) | 台币35
当然不忘尝一尝著名的永和豆浆咯 |台币15
由于陈大哥在车上等我们,
基本上我们都很快地解决这一餐,所以不要问我好不好吃= =
我只记得那bacon很硬,嚼不完的,豆浆很烫(我不喜欢喝烫烫的饮料的)
10.30am+
抵达了日月潭的码头
这里有很多家不同的游艇售票处
这是陈大哥帮我们买的票 台币300 / 人
Taiwan - touch your heart
日月潭码头
日月之星 --我们要乘搭的游艇
上船前,和chicky先合照~
买票后,工作人员会在你手上盖个红印,以方便确认
因为这里实在是有太多的游艇公司,上错船就搞笑了
这是日月潭上的圣岛--拉鲁岛
船上的导游说着很多关于岛上的故事,但我没听清楚啦~
10.50am+
我们抵达了第一站--玄光寺
这里似乎很大~
这就是所谓的化妆室 --厕所
人山人海~
爬上了这里的梯级,可以眺望整个日月潭
根据网上的资料--日月潭位于台中的南投县,是台湾名胜八景之一
这座天然湖珀周长35千米,水域面积9平方千米,水深30多米
当然,少不了日月潭这名字的传说。。
玄光寺,原来是西游记里孙悟空师傅--唐三藏的寺庙
太多人了,我们只是在外面合手拜拜
这个可以看到圣岛的日月潭石碑最多人拍照了
看到那么多uncle aunty 们在排队拍照,我们还是算了啦
玄奘取经路线图
话说chicky拍照的pattern 真的多过badminton ...
这里除了空气清新,风景也很漂亮的说~
让我们很有拼命拍照的mood
长长的阶梯是不是每次都用来拍照的?
终于等到没有人了~
阿嫲香菇茶叶蛋
一颗才卖台币10元,但导游说生意好的时候,他们可以一天卖上万颗~
这是有蛋壳的,烫烫的东西,我等人家剥了蛋壳才吃
咸咸香香的茶叶蛋,超好吃的
据说是用这里的阿萨姆泉水煮的~
日月之星游艇的班次是每小时的20,40,60 分
在等待12pm 班次的当儿,我们到处乱拍~

我和chicky的靴子~
他们坐在树下吃第二颗的茶叶蛋咯
而我们就继续拍照~
这里也是有个不用排队的日月潭石碑~
日月潭玄光寺码头。。
日月潭的标志。。
语录:
12pm,船来咯
上船往下一站出发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