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Pre - 台湾 。 KL行

前言,
经过很久很久后。。
终于开始我的台湾游记了
===================
13/3/2013
星期三

很平时一样,每一趟要从KL LCCT 上机的旅行
前一天我都会出现在KL

台湾攻略手册,谢谢 kacey 借来让我做功课
1.15pm+
我们抵达了pudu rakyat 富都车站
一进门,发现了这间 kedai rakyat 1 Malaysia
接着第一件事当然是往我们预定好了的酒店出发
位于 KL sentral 的 My Hotel @ Sentral 
这区共有两间 My Hotel,所以要注意是@ KL Sentral 还是 @Sentral 的
我选了这间My Hotel @ Sentral 是比较靠近public bank 的,
而My Hotel @ KL Sentral 的是比较靠近KL sentral monorail station 的
房间属于一般,基本上KL Sentral 这一区的酒店都面向大路
晚上房间都会听得见马路上的吵杂声,
只要地点还不错,个人认为没什么好挑的

浴室还算清洁
2.30pm+
把行李处理好后当然立刻往bukit bintang 出发午餐去咯~
Sg Wang 金河广场 3 楼的新美食天地--大城小
顾名思义,这里头结合了KL的各式美食,里头卖的都是鼎鼎大名的KL美食
和Lot 10 的十号胡同有异曲同工之妙
中国风的设计别出心栽
我今天是为建记辣椒板面而来的~
大城小食让食客们很方便,集合了所有的美食,不需要开大老远的车程
我在这里就可以吃到辣椒板面咯
我们还点了酿豆腐,加哩猪肠粉
同样很出名的冼都阿叶炭炒福建面
由于在商场里头,所以食物的价钱当然比原店的价钱高了少许咯~
但为了方便,个人觉得还是值得的。。
4pm+
吃饱后就接到了ah kui 的电话~
话说她还没有午餐,她要带我去个可以当贵妇的地方hi-tea
结果我们来到了这一家法式别墅cafe --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早在一年多前发现了这Cafe 后,一直都没机会过来,今天终于可以出现在这里了~
别墅内的停车场基本上都一直爆满,我们停在外面,所以付了RM 3

这是两层式别墅,也分为indoor 和 outdoor, 餐厅内装璜倒是很有下午茶的气氛
这一天外面下着细雨,所有人都躲进了indoor
法式面包~
猜猜我们看到了谁??坐在outdoor 的那帅哥是新传媒的大马艺人--陈弘宇
这照片算是偷拍吗??因为当时我们一时想不起他的名字,当然不敢要求合照咯
因为刚吃饱的关系,我只点了饮料 ice chocalate | RM9
但个人觉得味道似乎很淡~没什么巧克力的感觉= =
那大份的海鲜意大利面就是 ah kui 的咯,她说她很饿啦。。
我最爱的法式甜点 -- Macaroon
1-5 片里价钱为RM 3.6 each
我点了
Cassis(blackcurrant)
Macha (green tea)
Fruit De La(passion & mango) 
Frambosie(raspberry) 
个人觉得这几个口味的都好好吃,不会像有些地方卖的,太甜了
因为下雨而空无一人的庭院~

我们在这里等雨停,边聊天
之后再往Sunway Pyramid 去找COG 的大老板--ah seng seng

等大家都放工以后我们再跑去SS2 的Kalakap 色杯子喝茶
听说这里似乎就是COG 的meeting room,每次聚会都是这里的= =
可怜的COG meeting, 只有五个member 出席~
每次拿相机自拍,echung的颈项都是最酸的。。lol
爱拍照的COGsss
色杯子~我们的饮料
这是我的台南担担面
话说我这趟的台湾有没有去到台南,所以我先来个台南的食物,haha
ah pi a.k.a joycebaby 的盐酥鸡
这不懂谁的鸡腿饭
还有这也不懂谁的鸡扒饭
语录:
和平时一样,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一直聊到12am++
当他们把我送回到My hotel @sentral 时
timing 刚刚好,py 也是刚被朋友送回到酒店前~
早睡早起,隔天有时起一个大清早去搭飞机往台湾出发咯

p/s: 谢咯ah kui ,这个offday 不懂是我陪她还是她陪我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