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咖喱面之家 ,北海Raja Uda

24/7/2013
星期三

9.25pm++
上一篇说了我们都是大胃王
所以明明刚才的Zanmai 都把胃的空间占满了
但结果逛了两下后,又饿了
原本想说吃Tomyam面的我们
在Winny 的建议下,来到了这间咖喱面之家
正确地点就和北海RajaUda KFC 同排,糖伯府的隔壁而已
据说之前是在店屋对面住家的。。
咖喱面之家外面都坐满了人~
我们选了里面的位子,因为待会要拍照。。haha
这里星期日休息的哦
平时则是 5pm-1.30am
各种饮料和价钱~
这里的咖喱面可以像tomyam面那样加料
这里是自助式的
要去柜台点餐,还有选择你要加的料
我们的凉茶还有龙眼水~
9.40pm+
我的加料咖喱米粉 | Rm9
我加了西刀鱼丸,鸟蛋还有炸腐竹
结果上桌时就被这么一大碗吓到了,点算一下
竟然有8颗鱼丸,4颗鸟蛋。。
errmm, 其实我只是嘴馋想吃一两颗鱼丸鸟蛋而已哦~~~
这是winny 的普通咖喱面 | Rm 3.5
Wmeng 的加料咖喱面 | Rm10
他加了鸟蛋还有lala 。。
所以。。。
这样的一碟lala~
我们都被吓到了= =
Wmeng说,据说一颗鸟蛋的胆固醇是10粒鸡蛋的分量
那我们一人个四颗鸟蛋不就40粒鸡蛋了??
胆固醇严重超标。。
收据
三碗共Rm23 ~
这是我吃过最贵的咖喱面,但味道却真的很赞,好值得
只是若想加料的话,建议和朋友share着吃。。因为加料的分量有点多~
除非你想要一个人私吞8粒鱼丸,4颗鸟蛋,一碗的lala 。。haha
我们一直研究上面的那几个字,是什么意思???@@
收据上清除列明各种配料。。
10.20pm+
送winny 回家的路上
农历六月十七,看见了super moon
其实我相机根本拍不到,加上在highway 行驶的车里
只不过随便应酬Wmeng 乱拍下来的。。lol
11.15pm+
回到家咯
今天的战利品~~~
在Gurney Paragon 底楼日本零食展买下的
原价Rm11.9 的Meiji MeltyKiss
因为快要过期而变成了Crazy Price , Rm2.9 each
所以我们都买来尝一尝~
粉红色是草莓口味的
紫色是红酒口味~
除了外面漂亮的包装
里头的巧克力还真的不错吃啦
只是若没crazy price 的话,我是买不下手啦~
Gurney Paragon Brands Outlet 变成aunty 而买下的T-shirts
Nutox Oxyfusion Softening Pre-Cleanser ~
Nutox 产品里都含有Birdnest Collagen 成分的,抗老美白
不懂什么时候起,我开始抗老了= =
初老症好可怕的说><
还有一些L'occitane 和 Origins 的试用装~
还在寻找适合我肤质的产品+ing ~
语录:
久久一次的buddies date 正式结束~
难得的buddies date,不懂和我想当年选buddy时的先见之明~
**自恋+ing
话说我们这条line 专选hometown在北马,尤其是靠近槟城的有关吗
方便日后毕业了,容易见面联系嘛~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