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Ben's Gurney Paragon

1/8/2013
星期四

8.20pm+
经过一番讨论后,我们决定到Paragon底楼的Ben's用餐~
在KL已有四间分店的Ben's。。这是槟城的第一间分店,于2012年杪开业
这是Ben's outdoor 的餐位
这样的晚餐时间,indoor 都满座了,
只剩outdoor 的,但我们都不喜欢smoking area ,所以决定等一会~
8.28pm+
终于有位子了~
简单的menu ..
这里的食物走国际fusion路线
从亚洲料理(如nasi lemak..),main course西餐,意大利面,各式沙律,甜品等都有~
就在我们餐桌上放的古典吊灯
这样的灯泡是不是很少见了??
我喜欢这些小卡~
分为table topic, 很适合三五好友聚会找不到话题时,随便抽一张小卡
上面会有一些问题,比如说:用三个子来形容你自己。。
还有recipes 呢~
先送上的冷白开水一杯~
我坐在古典式沙发上,ah min 则坐在普通的椅子上
其实沙发的高度真的有点低,
隔壁座的那aunty 意大利面吃了两口,决定换去和她先生旁边的普通椅子吃
结果隔壁座就是两夫妇排排坐着享用他们的晚餐,而沙发的位子就空着
看起来会不会有点奇怪呢?==
所以我没有换去ah min的旁边。。
点餐以后,set 了 timer, 又是自拍时间~
今天聪明了一些,带了我的mini  tripod ..
ah min的 oreo milk shake |Rm11.9
我的Ice Mocha | Rm10.9
原来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喜欢mocha, 我喜欢的只是Starbucks 的DarkMocha Frappuccino  
就是这样高度不怎么对称的餐位~
柜台后上方都摆满了各式洋酒。。
上了我们的甜品~
Berry Pavolva Sandwich | Rm13.9
这是澳洲和纽西兰的经典甜品,
由1920年代当地的名厨特地为当时著名的俄罗斯芭蕾舞蹈家Anna Pavlova所创作的
草莓的酸,加上蓝莓的甜,淋上了草莓酱汁,还有那厚厚的cream ~~
味道还不错啦,只是最后我们吃剩很多cream..lol
相机先吃~XD
里头是这香脆的酥饼
我们的main course --Chan-Grill Chicken Breast |Rm39.9
我喜欢吃的鸡胸肉,个人认为这一份很好吃,鸡胸肉处理得很好,
不会有很韧然后要你最酸的那种。。
配上味道很好的马铃薯泥,
还有那我们一致认为最好吃的细长豆,配上蒜头片,炒得好香
唯一比较不好的是brown source不够,所以和服务生要多一些brown source..
9.35pm+
这一顿晚餐,Rm 88.85
由于我们很少见面,所以ah min说偶尔放肆一下,吃好一点的。。

语录:
话说我们今天吃了很多,也买了不少
所以回家的途中,车子快没油了
就去了Greenland Mc D 旁的Shell 邮站添油
就在我们把油添好后,竟然发现车子的引擎启动不了
我们两个的脸顿时都被吓成青色了==
还好旁边同样是添油的马来uncle 过来帮忙
谢天谢地,
原来只是电箱上的螺丝松掉而已,他用手按着,车子就可以发动了
太幸运了我们,真是出门遇贵人啊~
不然我俩就得在Mc D 等救兵了吧@@
超感激他的,毕竟在这样的社会,可以遇到会伸出援手的人不多==


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不是坏人,但我也不会是个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