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烂心情

9/8/2013
星期三

多久没写心情篇了
通常这样都是坏心情的时候
玩得开心时,总没什么时间会想写字
为什么人总爱记下不开心的事
不是这样吗?
哭过就好了的歌词里写着
记忆有限,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讽刺得很
前一个晚上还和朋友们笑得嘻嘻哈哈的
隔一个晚上却是泪水相伴

屋塔房王世子
乱七八糟的开头,有谁会想过有这样感动的结局呢?
穿越300年的爱恋
即使过了300年,我依然爱你
简单的句子,却让我哭得好惨好惨

被人遗弃的感觉
很不好受
不被人关心的感觉
更加难受
为什么你和他一样,总爱以下线来逃避问题
你可以睡得好
那我呢?我却要失眠一整夜
曾经愿意陪我一起无眠的你,去了哪里?
我想答案应该是
时间过了,我变了,你也变了。。

上班不需要经过高速公路的我
不能学ah kui 那样潇洒的让眼泪和她的小雪一起在高速公路上奔驰
越是长大越是害怕受伤的我
也不会再像从前那样不开心的就可以随便和别人分享
信任的,除了你,就是他

不哭了,话说ah kui 说她哭太多了隔天双眼皮会很厚很明显
那希望明天,我的双眼皮,你一定要出来哦~
不然,我哭到那么累,很不划算的==

大马电视剧《家有超男》
这样的歌词,这样的歌声,这样的感觉
尤其是一个人在车上听着电台播的时候
感觉很对~
p/s: 真的真的久违了,好歌分享~
语录:
不开心的时候会要求人家说冷笑话
结果,你真的给一个最冷的 joke --the joke is dead
我冷到了,也傻笑了

若这次我离开了,那下一次我们真的会在巴黎铁塔下重遇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