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让背包说故事

16/8/2013
星期五

话说最近真的很忙
三月台湾的故事还没写完
五月Sarawak 的完全没动到
接着八月下星期又要飞了,
还有九月的。。还有还有。。。

就连两个星期的学校假期,我也忙到最后一天才有空陪我家小妹出门

1pm++
Pusat Perniagaan Gemilang 的Bubble Gurt 午餐~
明明就两个星期前才来过,怎么今天已经换了一大堆one way
搞到我饶了一大圈才去到==
角落旁的桌上有很多小游戏。。
看到其中一个是真心话大冒险,多久没玩了~
nasi lemak set lunch + grape bubble tea | Rm7.9
就这样的椰桨饭,我妹说分量太少了。。
是这样吗??
少有的两个人在外的午餐~
1.40pm+
话说刚改道的one way 让我很混淆,
也难得找到个停车位,
所以我们很健康的从前面第二间店走到后面的第二间店
只为了这饭后甜品
Yes Yogurt | Rm12
去了Jpj 还有SunwayCarnival 一趟后。。

5pm++
接着,Jusco里头的Slimming Sanctuary 
这是Slimming Sanctuary 送的travel kit..
当然,这不是白拿的,签了facial first try | Rm38
久违了,Big Apple | Rm13.5 for 6
一堆废话后,来到了这一篇的重点 -- 背包 backpack

话说经验告诉我,旅行最方便的还是背包
而我现在的背包开始有裂缝了,是时候物色新的一个咯
所以昨天在Sunway Carnival Body Glove 发现了这个小黄
只是这明明就是学生的书包嘛,让天秤座的我犹豫了很久。。
最后还是决定回家考虑
而我昨晚,真的想它想了一整晚~
结果我今天就去探望了它,最后,依然没有把它带回家,那是因为。。
最后出现在我家的是这个---- 
就是它们两个。。
小黄和小橙
Everlast Yellow backpack | Rm59.9
Body Glove Orange backpack | Rm39.9
来个背面拍一拍~~
只能说,今天我在jusco 发现了这Everlast 的背包,
去到Sunway Carnival BodyGlove时又觉得难以取舍
所以我决定两个都带回家@@

这个里头有层薄薄的laptop袋
但其实我都不会用到啦。。旅行都不会带电脑的嘛==
而这个呢,一打开标签上面就写着--back to school
果然是个学生的书包
但没办法,
我就是不喜欢那种backpacker的背包,也不爱笨重厚厚sponge 的laptop bag
简单设计的,依然是我的心头好
--亮橙色,纯粹因为有了个黄色,总不可能同一天内买了两个一样颜色的背包吧
我妹说她喜欢橙色,所以我们把橙色带回家了
喜欢这个底层灰色的设计,这是防水防污的吧
喜欢浅色物件的我,每次买东西都对深色没有好感
所以我宁愿勤力一点的去帮它们洗澡~~
Body Glove那手掌的logo,是中学时期我们曾经最爱的名牌。。
结果,每次都是这样
不买就不买,一买就是一次两个= =
话说这军绿色Radioactive的背包是我大一的时候在Mid Valley 带回来的
若没记错的话,是Rm 49.9 的50%
这么多年以来,陪我游山玩水。。
虽说买了个新包包,但想着想着还真的觉得有点舍不得它呢
一定要引用--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才不会那么舍不得咧。。lol
语录:
忘了它的第一次出游,没记错的话,是大一的Opto女生Langkawi trip 
接着,Pangkor,云顶, Redang, JB, 新加坡, 金马仑, 清迈, Bangkok, 台湾,Sarawak等。。 
不懂还有漏掉什么地方吗~
毕竟不是每个trip 都背着它去嘛~


这一次,从你坚定的眼神里,我看到我们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