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台湾day5 : 西门町 Via Hotel 丰居__汤屋

18/3/2013
星期一

从士林夜市回到我们今晚住宿的Via Hotel

话说早上寄放了行李在柜台
明明很累了,又想到把我们还得把行李从柜台搬回房间,想到就更累
结果去到旅店柜台拿房卡时,服务生告知说他们已经把我们的行李放进房里了
wah, 顿时好感动,觉得这旅店的服务真的太贴心了~
大大加分~

10/20pm+
我们的房间--双人房Venture 探索居| 台币2580/晚
分别有沐浴(shower)和汤屋的,我选了汤屋,因为我想要泡澡~XD
我们在这里订了两晚
这是我们这趟台湾之旅第一个不用收拾行李隔天早上换酒店的晚上
实在太幸福了~
世界三大名床Sealy 美资体感床垫
名床垫很重要,睡得也比较甜
**其实应该是我累到不行了才会睡得那么甜,haha
42寸LED液晶电视~
透明玻璃的浴室~
茶水饮料~
浴室~
Via Hotel自家品牌的浴室用品~
 我的汤屋~~~
拍了照片后快快放热水了~
走了一整天,累得不像话,恨不得马上泡澡
Via Hotel 很体贴的给了泡澡浴盐 ~
之后我再四处走走参观~
二楼lobby旁除了电梯~

Via Hotel 把人家都觉得危险的后楼梯变成了这样明亮
而且是开放式的,三更半夜一个人走楼梯也不会怕咯~
laundry | 免费自助洗衣房
只有洗衣机及烘干机各一架,似乎不怎么够用= =
旅行小厨房
各式的厨具~~
这样的厨房会不会让你忍不住想下厨呢?
这是Via Hotel 柜台前的 24hour 免费Via Cafe 咖啡饮料轻食吧
从汽水,咖啡,果汁,白开水都有~
咖啡机~
包装饼干,面包。。
还有很多小零嘴~
11.20pm+
我们从剑潭接运站打包回来的争鲜寿司~~
山葵和酱油包~
语录:
Via Hotel 的地点适中,房间,服务都一流
很搞笑的是换酒店的那一个早晨,我遗留了一件T-Shirt 在这里
结果当天晚上才发现,就立刻尝试打电话给Via Hotel查询
服务生要了衣服详情和我们的台湾电话号码
其实那是我的新衣服啦,才穿第一次就弄丢了
我已经抱着找不回的心态了,以免期望太高失望更大
结果在隔一天,接到了Via Hotel 的来电说找到了~
当晚立刻回去西门町把我的衣服认领回
就这样,又对这酒店加分了。。
推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