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3

Paragon Again --Penang COG Gathering

1/8/2013
星期四

p/s: mocha咖啡效应,失眠了,所以来个Quick Post 吧~

原本特地把off day换成了今天真的是为了COG Gathering 的
因为本来说老大和Angeline 要来槟城嘛
身为地主的我和Ah Min 当然要当导游咯
结果她们临时有事,剩下我和原本就休息星期四的Ah Min
所以变成了我们两人的Penang COG Gathering
才发现,
我和Ah Min真的是一年一度的约会,上一次约会已经是去年的十月了~

1.20pm+
今天Ah Min 是司机~
我们来到了Gurney Paragon 
没错,我上个星期三才出现在这里~lol
也吃了Sushi Zanmai
所以今天原本想尝试隔壁的Rakuzen
同样是北海道市场 Hokkaido Ichiba 旗下的品牌~
errm, 结果看了价钱,想想我们还是算了吧,下次

**最后在Zanmai 结帐时,顺便问了服务生Zanmai和Rakuzen到底什么不同
因为我看过餐单,食物都蛮类似的
今天终于找到解答
原来差别在于Rakuzen 是fine dining 餐厅,
所以价钱当然会比较高,服务生说那边的服务应该会很好
Rakuzen也有套餐,而Zanmai 没有。。
所以我们又回到最初的Zanmai~
这样的午餐时间,门口真的大排长龙==
即使是星期四,怎么槟城人周日都不用做工的??
等了好一阵子,寿司旋转带前有位子,所以轮到我们了
那些要等table 的,还得慢慢排队
这一次,我坐在门口的最正位
门口一大堆人看着你用餐,压力到就连吃相,坐姿都得斯文一些

我们从旋转带上红蓝粉红黑各拿了一碟
当然少不了最爱的茶碗蒸| Rm4.8~
看,我们那四种颜色的碟子~
旋转带上寿司碟子的价钱~
我们俩的第一次尝试~
Soft Shell Crab Okonomyki(Pancake) | Rm12.8
好的尝试,味道真的不错,最喜欢上面的柴鱼碎,还有那加了鸡蛋香脆的pancake

这一顿,Rm49.4
2.35pm+
带了Ah Min 去参观下这里的特别景点--六楼的3D Aquarium
话说她用眼神交流来电到个好心的aunty 帮我们拍照~
虹绘画中心~
里头好多人在制作手工艺品
巧遇刚才帮我们拍照的那一群aunty
她们跑进去参观了,我们也跟着进去
对不起啦,搞到里面在努力创作的人家很不好意思
 Just Food, 里头是个别有洞天的Food Court
五楼角落旁的拼图椅子~我最喜欢这个设计了~
3.30pm+
我们来到了三楼的Brands Outlet ~
Shopping 时间!!!
5.30pm+
两个小时后,口都干了~
所以。。我一直很想试吃的Hokkaido Ice Cream
口味不是很多,但都是很特别的~
害我们不懂如何抉择
有紫色的薰衣草口味
还有好特别的Jagaimo--Japanese Potato 口味等
最后我们选了Salt Caramel 和Black Sesame --double Scoop | Rm7.8
加tax 到来都要Rm8.25
Hokkaido Ice-Cream 店面没有座位
因为是连着Pasta Zanmai 的
所以我们买了走到角落旁的彩色椅子坐下吃~
Salt Caramel 其实没有咸味也没有甜味
Black Sesame 很香,但吃着吃着,怎么会有点peanut 味出来的??
6pm
这是Sticky 的地板
特别的地板,当你踩下去时,那地板里的液体会有所变化~
至于什么变化,我很难形容的咧,自己去踩一下吧!!
errmm,话说躲在Brands Outlet 整两个小时,我帮同事做了这样吓死人的不可能任务~
有资格当Shopping Queen 了吧??
语录:
逛着逛着,虽说这一回我们把车停在了Gurney Paragon的 LG层
今天的停车费要Rm7 咧,你说我们逛了多久??XD

但依然和平时一样,逛到Gurney Plaza去~
晚餐呢?? 下篇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