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一个大马。Raya Steamboat Celebration

10/8/2013
星期六

托开斋节的福,从星期四到星期日一连四天的假期
结果大数在外地工作读书的朋友都回来了~

而开斋节对我而言不是假期,只是个有double pay的工作天
一连两天的8pm 关店,可以和我一同放工,我同事们开心到不得了~
===========================
也顺便记录下最近我们的聚会次数好频密~
怎么好像一直都看到你们的脸??XD

3/8/2013
星期六

Sunway Carnival | 10.30pm |飞虎出征
一个小时的电影,我还是第一次去戏院看

7/8/2013
星期三

Sunway Carnival | 10.30pm | Percy Jackson-Sea of Monsters
看着看着,忆起了的第一集 Percy Jacskson -The Lighting Thief 
那是2010年的大年初一,14/2 
明明就事隔已久,但感觉却似乎只是那一瞬间
=============================
回归正题~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从之前在外头火锅店的聚餐搬进了朋友家
这一次的开斋节,为了证明我们1 M'sia 
就在john 的家。。

他们7.30pm的晚餐,我8pm才放工,
回家quick bath 然后去载埋同病相怜被人嫌弃我们住得太远的ah lin

9pm++
抵达了john 家,大家都在吃着了~~~
这一大堆的火锅最佳配料--金针菇
据说这是给乌龟吃的雍菜。。
只是我们也吃了不少
为了让汤头甜甜的玉蜀黍还有白菜~
同样是让汤头更加美味的炸蒜茸,大爱!!
滚一滚~
等待火锅料煮熟的同时。。
先来个熟食~
这是炸土司包香肠吧?? 好吃~
开动咯~
被喝剩半瓶的Mountain Dew Orange flavour
10.55pm+
吃了五六轮的火锅。。
大家跑去客厅看起羽毛球赛来~~~
Dato Lee 有了大家的支持,所以这一场赢了,明天和LD对决
聚会少不了的十连拍
这是take 2~   **take 1 在上图右下角**
take 3
take 4
take 5 ~~看看谁跟不上了??
take 6
take 7
take 8
有人开始搞怪了~
take 9 ~
那个当 maid 的终于倒下了~
take 10~
yea~有人很认真地陪我坚持到最后~
话说由于第一轮的十连拍得不太成功~
所以要再来一次XD

take 1 --那个倒下的 maid 还不想起身~
take 2
take 3
take 4
take 5 --yiii??起身了??
take 6
take 7
take 8
后面那群人开始想要作弄人了~~
take 9 ~~
所以edwin的脸不见了~
take 10 --听到有人惨叫一声~~
11pm++
每次聚会,他们一定要撞 tiang一下,不管是不是新年~
说到撞 tiang ,
我还是没有天分,从 vistana 第一次撞tiang开始到现在
我每次都是当慈善家派钱的那个= =
一直玩到11/8/2013 的1am++
回家之前
我们得多吃最后一轮,补一补刚才太紧张而化掉的体力~
upload 上了instagram, 我向大家征求caption
结果一致通过  --> 这是我们凌晨一点的早餐!!
语录:
吃了好几次火锅,下次来个bbq 好不好??
感概岁月不饶人的同时,
不管是学生还是出来社会工作以后
话题从我们的功课成绩聊到薪水房屋
也感激陪在身边的,依然有你们~

李大仁之所以让人感动,因为不管在何时何地,程又青都是他的第一顺位--我可能不会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