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这一天 。Sushi Tei | Sunway Carnival

突然发现相机里的这些照片,是前几个晚上拍下的
就随便和这篇一起写啦~
话说我妹今年小六,大家都在趁毕业前写的about me自我介绍~
十多年前我们所疯狂的,现在依然流行着。。
这是她其中一本纪念册,这样的设计,我好喜欢。。
里头有很完整的问题,只需填下你认为的答案~
好赞的设计~
结果被人涂鸦后就不赞了。。lol
我喜欢这一页的其中一格:他/她给自己的第一印象
还记得在matrix 时,我们写纪念册时都会写下这一题
因为matrix的华人不多,而且短短的一年
所以大家都很记得彼此是怎么认识的,第一印象都好深刻
这一页也不赖
超喜欢那一句:长得真有创意,活的真有勇气。。lol

还有,最上面的几个问题如下:
-最想收到的礼物是什么?
-理想的生活是怎么样子的呢?
-最想去哪里旅行?
-现阶段的愿望是什么?
我想啊,现在填下去的答案,多年后再仔细阅读,肯定回味无穷
这一页呢,最经典的句子莫过于:
祖国尚未统一,没有心情学习
可爱的问题有:
他/她之最---
这样的问题很有创意,肯定可以写下不少你对朋友搞笑的观点了~
15/8/2013
星期四

这是一个很碰巧的off day,巧遇人家的24小时之旅
所以我珍惜
**不知不觉下,短发变长发咯~
2.35pm++
这样的时间要找午餐有点难,
结果还是去了sunway carnival 来个日本餐Sushi Tei 吧
难得还有set lunch ~
Sushi Tei 旋转寿司带上面的盘子的颜色和价钱都在menu的最下方
要特别强调这个,因为我把整本menu翻来翻去,第一面和最后一面都找不到
结果才发现到原来每一页下方都有印着@@
搞笑了
记得拍下的不多,因为有时吃了才发现忘了让相机先吃。。lol
鱼子酱| Rm3.4
炸三文鱼片|Rm6.8
这个炸得好脆好好吃,而且分量绝对很多,只是吃多了开始觉得有点咸
三文鱼片| Rm7.5
这个当然好吃咯~
意外的惊喜--抹茶冰淇淋| Rm7
Unagi Avocado handroll | Rm8.8
cheese烤三文鱼set lunch |Rm19.8
那个炒饭超好吃的,好想要多一碗咧~
饭后咖啡,忘了拍下的Starbuck Dark Mocha Cookies Crumble Frappuccino 
**os : 怎么这饮料的名字那么长==

5.10pm++
下着绵绵细雨,被人带着来看这间装修工程在进行中的房子。。
语录:
24小时确实是太少
但总好过没有。。
我总是学习着坚强,就在每一次看着你,渐渐的,消失在我的视线范围里。。


你的每一次离开,是我每一次的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