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玩转怡保10人游-- 明阁香港点心有限公司

16/9/2013
星期一

和原本说好的,大家得在6.30am 起身
因为7am就得往点心店出发去了
怡保人都很早起的,不懂为什么
我们槟城人有时10点才去吃点心。。lol
是不是因为我们都习惯迟睡迟醒啊??XD

结果我很准时地6.30am起身,已经听到皆董在客厅一直在打喷嚏的声音了
果然,我们大家真的都很早醒XD
7.15am+
来到了Jalan Leong Sin Nam
明阁点心就在富山茶楼的斜对面
上次吃过了富山,所以这次我们要尝一尝明阁
没想到那已经是3年前的事了@@
明阁不会难找,毕竟和富山同一条街,旁边是个停车场
虽然今天是假日不用放停车固本
但有uncle走过来向我们征收停车费|Rm2
明阁点心 Ming Court Hong Kong  Tim Sum
32,34,36, Jalan Leong Sin Nam, 30300 Ipoh.
营业时间:6.30am-1pm
虽然外表不比富山来得富丽堂皇
但这里也有三间店面,遇到假日不管你多早来到
还是要站在人家桌子前面等啊等~~
7.28am+
终于,给我们等到了位子
明明才睡醒不久,但看到满满的人潮,让我觉得肚子都饿了起来==
七早八早,来一张instagram
早起的鸟儿有点心吃 XD
这就是我们拿了满桌的点心
大家迫不及待的开动了
-猪肠粉
-蛋挞
-蔴糬
-芝麻糊
蛋挞,糯米鸡据说9am过后就没有了,所以要吃请早
除了黑芝麻糊以外,还有花生糊,但我只选了芝麻糊
味道还不错,但半整碗下肚后,很饱了。。@@
-鱼丸
-糯米鸡
-紫菜卷点心
-烧卖
-这不懂是叫什么??
-刚才的蔴糬
-萝卜糕
-蛋包料?? *我乱取的
这一顿早茶:Rm 173
我们10人,平均一人才Rm17.3
至于富山和明阁那间比较好吃还是要套老话一句--个人口味XD

点心后我们回The Osborne Apartment 收拾行李
准备check out 开始我们的Ipoh Food Marathon !!
就在大家把东西都收拾好后,我和Ee Chyi 睡的主人房开始热闹了起来
Ah Biaw 说他要帮我们拍照,我很认真地把宝贝S95交了给他
结果,他给了我们这一堆据说是神童才会拍下的照片~
这就是他拍的连环图
故事大概是这样,原本就只有我们五个
Ec, Yj,Justin,我,皆董 摆好了pose 等ah biaw 拍照
等了太久,搞到Yj Justin都 gay gay 了起来
之后John 拿着他的Fuji Instax 和 Dslr 进来炫耀,
我们都很认真地等大家帮我们拍照@@
最后,等了好久,我干脆拿John 的Dslr 来自拍算了==
最后一张是在我们换位去客厅,至于是谁带了被单出去,我不晓得
这。。同样是ah biaw 的作品。。
这才是我们要的Group Pic
同样是在圈圈里的我们,Yeah !!
语录:
Check Out 后
真正的美食之旅,现在才正要开始!!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