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玩转怡保10人游 | Day1 -- 怡保糖水街

15/9/2013
星期日

8pm+
从Tambun Lost World 回The Osborne Apartment 休息后
我们往怡保糖水街晚餐去~ 
就这样,糖水街人山人海的说~
由于我们有10个人需要两张桌子,所以被安排到档口后面
结果在一个大风扇吹不到的角落
热死我们了@@
10个人各自点了不同的食物~
习惯和我出门的朋友都懂,
食物上桌前,要让我拍照后才可以开动。。lol
也谢谢大家的合作,所以才能出现这篇糖水街美食篇 xD

爱玉冰| Rm2.5
这个很好吃的说,浓浓的柠檬味~
这是不懂谁的。。糖水??
蜜糖金桔| Rm2.5
这个我个人觉得好喝啦,皆董说这个太甜了。。
最后是我把他的蜜糖金桔喝光,,因为。。

**文接下半段,请耐心的继续读下去。。
john 的豆腐干~
杂果冰 |Rm4
这是我的云吞面| Rm3
鱿鱼蕹菜
猪肠粥
月光河
这是yj 的云吞面,咋看之下,很明显,我的云吞面被比下去了
之后才发现他是加料的 |Rm7
炒河粉
炒老鼠粉
这是蚝 ,福建话叫做ham ~
话说我不会吃蚝,连炒果条,加哩面里熟的都不吃
更何况是这种据说是半生熟的@@
第一次看着那桶水,我还以为可以喝的??原来是洗手用的==
皆董说水利是有放了点盐去腥味的,
我说你怎么知道??难道你喝了那些水?? lol

这一桌10个人里面,除了我,原来还有yj和hooi ying都是不吃ham的
剩下的则吃得津津有味,还有一个两个一直把壳剥开叫我试吃看@@

最后是john 把贝壳剥了送到我面前,我就想说尝试一下应该无妨
大家都说要沾辣椒酱,就不会吃到太多腥味
我沾了很多,一口就丢进嘴巴里
咬着咬着,他们问我觉得怎样,我说只有辣椒味,还能接受
又话说我吃东西时细嚼慢咽的那种,一定要嚼碎了,我才会吞下喉咙的
结果,嚼下嚼下,怎么还碎不完,
慢慢的,辣椒味不见了,ham 的血腥味道跑了出来
越来越恶心,最后,任务失败,吐完出来@@

皆董就把他说很甜的蜜糖金桔递了给我
他说这个味道够重,应该能去掉ham的恶心。。
就这样,我把人家的水给喝掉了。。lol

挑战失败,
要不然现在我会很骄傲的在这里写说我人生第一次吃ham 很厉害那样
语录:
晚餐后,他们还买了很出名的鸭腿包
这个我没有拍到照片,
我们也在附近的11-11买了矿泉水
准备往下一站,怡保i-city出发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