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情迷西贡前传--KL篇

p/s:
情迷西贡这四字是ah kui想出来的
我看了觉得很有feel,就向她拿了这四字的版权。。XD

话说在20/5/2013
我和ah kui 心血来潮的买了在八月中去越南胡志明市的机票
后知后觉的我们之后才发现我们太厉害选日期了
20/8 - 23/8分别是农历七月十四-七月十七
基本上我们旅行选日期都是看上班的offday,不会去看农历嘛
要不是我老板娘问到:你们在农历七月十五去越南啊?
我想我们可能都不会知道这一回事
然而机票都买了,我们当然不会浪费钱咯
还好百无禁忌的我们平安回来咯

19/8/2013
星期一

和平时一样,出国前一天必去的KL~
一个人搭巴士往KL出发,我早已习惯了
KL根本就是第二个家嘛,大学毕业后,一年依然还会去几次~
最搞笑的莫过于下了pudu巴士总站后,是个下雨天
明明看到ah kui的车子在我眼前却上不到去
因为隔着那该死的栏杆,中间是没有位子可以让我跨出去的
旁边那些飞快地车子还把我的鞋子给溅湿了,有够狼狈的说@@
看着那些外劳爬过栏杆,害我真有股爬过栏杆的冲动,但我却不够高的说
最后往上看,看见了人行天桥,原来这才是唯一上到ah kui车子的办法
无奈的走过了人行天桥,等ah kui 绕一个小圈去到对面的马路
那一刻,可以坐在她的车上不必淋雨,真的好感动的说@@

2.15pm+
我们把车子停在了Farenheit 88 ,然后逛到Pavilion 去
久违Pavilion厕所的落地镜
2.25pm+
管它是午餐还是下午茶了--Pavilion 6楼日本街的Tokyo Teppan
salad bar,还可以看到师傅们在准备teppanyaki的料理~
环境还真的舒服~
准备开餐的我们~
Salad bar 上的各式沙拉料
分别为Yuzu dressing (Citrus)和 Ume dressing (Plum)
随便拿了一些当开胃菜~
自助式的绿茶
ah kui 说这些茶具好有气质~
那这些酱料瓶也算有气质吗?
茶碗蒸~
我们点了两份套餐,准备share着吃
Teppanyaki Set
还有Tempura 寿司套餐
特别要提到的是当我们俩各自吃了自己那份的一半后,想要和对方交换的同时
服务生走了过来,问说:要她帮忙吗?
就这样,她帮我们俩的套餐交换了
我们都忍不住地说这服务实在是太贴心了XD
之后我们都在bukit bintang这区逛街
找寻我的牛仔长裤+ing~~
而ah kui找寻指甲油+ing~~
我也顺便画上了这个马赛克指甲油??
逛到来Sg Wang 3楼的Otako
ah kui说她有Voucher
面向路人的小座位 
但我们选了普通的桌子 ,因为我们都觉得向着路人吃东西好奇怪
Otako takoyaki 章鱼小丸子
就在Otako 隔壁的Georg Peck
ah kui 说这家店的饮料好好喝~
所以我们就点了一杯仙草奶茶
我们逛到晚餐时间,去了echung 的小店a.k.a杂货店
据说会有很多顾客跑来问他为什么没卖这个哪个
搞到他的店好像是什么都要卖似的@@
随手拿起他的新货柳钉帽玩了起来,他说这样照片是要给chicky看的
所以我们就。。
9.55pm+
不懂是晚餐还是宵夜,我们来到了Taipei Walker  台湾食尚
ah kui 说她每次经过都看到满座,而且设计很不错的感觉
没想到餐单里还有寿司呢
看,是不是真的人山人海呢??
台湾的逢甲夜市还有士林夜市
基隆夜市和六合夜市
这是echung 的。。(又是事隔太久,忘了名字)
我的炸酱面,米台目,如果没记错的话@@
ah kui 的三杯鸡,食物送上时,服务生还点火呢
搞到我们很忙的立刻拿起相机拍下~
然后再来了一杯echung的饮料
一直到我们都吃饱后,忍不住地投诉怎么我和ah kui的饮料还没送上
最后服务生把ah kui的饮料送上后,经理又突然跑过来拿走
留下很多问号给我们
之后弄清楚后,又把ah kui 的饮料还回来
搞到echung头上的火都冒了出来
最后echung当然不忘和经理要了一张feedback form
写了一堆字后,他高兴得拍照起来
但我们却害那经理在冒汗的一直偷瞄我们@@
11.05pm+
我们留下这张字条后离开
当我们一踏出这家店,经理立刻走过来把这张字拿起来看
我们猜想他一看完后,一定是立刻毁尸灭迹了吧。。lol
隔天早上7.05am的班机
我们4.30am就起身准备往Lcct 过去了~
Mp bear bear~~久违的儿子。。
原来他住在巴黎铁塔下~
语录:
基本上,每次在他们家过夜都没睡到的
我们都一边收拾行李,一边聊。。。
我想我应该有睡了两个小时吧
反正在前往Lcct 的途中我都是在车子后座继续睡的那个就对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