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Frosts 初之雪 ,大山脚

6/5/2014
星期二

话说这家店就坐落在大山脚Alma Tesco 旁边
明明很靠近我家
但我却一直没有机会去尝试里头的食物
Frosts 是星期一关店休息的
上一次就是约了姐妹们在星期一去,没开= =
结果只好跑去隔壁的Kopitan Classic 约会
话说我很忙,写着一篇时,我已经光顾Frosts 两次了。。lol
旧menu
只有文字,没有照片
每个桌上都有个小铃
摇一摇,服务生就会上前给你帮助~
8pm
第一次和家人去,我们选了楼上的座位
我点了特调饮料  --极光 |Rm4.5
杯子里就是五颜六色的ice cube 外加一瓶soda 水
那时候的我头发还是长的~~
把soda水倒入杯子里,极光出现咯
猪脚醋饭 |Rm9.9
我们点的几样食物中,就只觉得这个好吃,有外婆煮的味道~
柠檬可乐雪花冰 |Rm7.5
意味乌冬 |Rm7.9
单看menu 我还在猜想那是怎样的食物,原来是乌冬面淋上意大利面的酱料
椰浆饭| Rm10.9
这一顿晚餐没有任何附加税,Rm 40.7
=====================================
17/6/2014
星期二

9pm+
第二次光顾这里,menu 已经换上附有照片的了
明明是weekdays,今天这里却是full house
虽然服务生很努力的安抚客人,
但依然让很多人等到不耐烦,有些甚至喊要cancel 订单不吃了
这一次是因为在Groupon 买了巧克力火锅的voucher ~
9.30pm
半个小时后,饮料终于来了

乱点了一杯看是什么都有的ice blended 苹蕉橘 |Rm6.5
薯条 |Rm5.5
香脆起司鸡排 |Rm9.9
10.10pm
等了一个小时多,主食才开始上桌
酸辣鸡排饭 |Rm14.9
甜蜜暖暖锅 |Rm22.9
就是这样的一个巧克力火锅啦~~
我们都觉得味道还好而已
就这样,
当我们吃饱晚餐回到家时已经是11pm 了==
和第一次光顾不同的是
这一顿却多了一个 6% 的GST charge
我想说GST 已经开始实行了吗??

语录:
香港游记依然没办法写完,努力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