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缅甸后记之马六甲贪吃游 --万里香沙爹朱律 | Motel Sayang-sayang

16/4/2014
星期三

8pm+
我们抵达了Melaka Sentral
然后等待放工后特地赶过来接我们的js 
每次出门都有lw指路的幸福女人js这一次自己驾车过来,果然又迷路了
但还好她很快找到了我们
跟着Gps,我们来到我想要吃的万里香沙爹朱律 Ban Lee Siang Satay Celup

话说马六甲美食很多,然后卖着同样食物的店面也很多
每次说起马六甲美食,我就很讨厌有些朋友
总觉得每个人都应该要和他的口味一样,一定要喜欢吃他喜欢的那间店面
不然就很虚伪的说没关系,他哪一间的都可以吃,吃了以后就在网上写说都不懂为什么那么难吃店却有一大堆笨蛋去吃bla bla bla 的。。
我只能说口味是很个人的嘛,你不喜欢的口味干嘛要去诋毁别人的口味?
难道他真的以为那些人都只是慕名而来的去吃而已?他不懂有多少人是认为好吃才再去光顾的回头客呢 !!
这道理也和每次Samsung一launch新电话一样,都会被那些自认为很高贵的苹果迷说一大堆自以为用着苹果就很厉害的道理一样。。lol 

好啦,至于我这次选择万里香Satay Celup的原因是因为最后一次吃的是Capitol satay celup
所以想念了万里香的,味道来说我都觉得差别不大~
事隔上一次的satay celup已经是3年前的事了。。
终于再次一解贪吃瘾
好满足XD
9.55pm
又再次跟着Gps,我们来到Jonker Street 附近的Motel Sayang-sayang
因为没遇上周末,所以motel前面的停车空地很大
据之后赶过来陪js回家的lw说,若是遇上周末的话,这里肯定找不到一个停车位的
但原来她们的Front desk工作时间只是从9am-6pm
所以我们得打电话去叫负责人过来帮我们check in 呢
大约5分钟后,一个骑着脚踏车的男生过来帮我们check in 了
10.05pm
一走上楼,看到那红黑色的鞋架上面写着每间房间的号码,是给住客们放鞋的
在看到这报导之前,我们纯粹因为之前朋友入住过另一间他们旗下酒店后评论不错
价钱不高,而且地点靠近鸡场街而在Agoda预定的
现在才知道他们旗下的民宿不只两间,是很多背包客推荐的民宿呢
感谢今晚抽空过来接我们的js和特地赶过来的lw ~
10.14pm
我们的房间,对于民宿来说,这空间算是很大了
还提供浴巾
比较让我们炸到的是没想到我们预定的bathroom attached是真的只有浴室
只有热水器和洗脸盆,是没有马桶的。。lol
房间的角落有个三层架让我们放东西
原本打算出外买饮用水的我们,却因为我的好奇而在角落处发现了这里也有提供饮水机
还有用餐,阅读的空间呢
果然像个家
这是住客共用的厕所
这里每一面墙上都有壁画
但走廊空间并没有冷气啦,只有风扇。。
所以快点拍完照以后躲回房间休息了
语录:
前一天还在缅甸,今天突然在kl,然后跑到马六甲
瞬间的空间移动。。lol
隔天还有我的马六甲美食之旅
待续

hehe,来个美食预告。。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