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泰国华欣一日游 :Swiss Sheep Farm | Hua Hin 小瑞士绵羊牧场

28/9/2014
星期日

我们在网上和司机订了从曼谷包车前往华欣一日游
共去了5个地方:

包车资料:
车子是超级奢华的Toyato Commuter 
曼谷往华欣 12 Hours | 5000THB (超时另计)
p/s:价钱可能有点小贵,但车子很舒适,车上还有个小冰箱
里头有免费的冷瓶装水,冷的湿纸巾,糖果等免费供应
车上还有两个car charger 供我们使用~ 好强
我们8am从酒店出发,但我们当天回到酒店时已经是9.15pm 
司机Joe很好,没有算我们OT
当然,他的服务很不错,我们有多给他小费~
联络方式:
Bob 电话:(66)81-493-7824  Local 081-493-7824
Email : bobtransports@hotmail.com
我们今天的司机是Joe,英文说得还不错,但偶尔还是有沟通不良的时候
就比如最搞笑的是:
一上车司机问我们说:do you have any pen ?
我们大家都立刻掏出一支笔准备拿给司机,司机却摇头说:no, any plan ~~
哦,原来是要问我们的行程,反正我们全部都还没有到过华欣,干脆和司机说没有计划
叫他带我们去游客都应该去的地方就是了
就这样
8am+
准时从我们的酒店出发咯,一路上司机还在车上播了Mr Bean给我们看
一直看到觉得昏昏欲睡。。我就睡着了~
9.50am
在睡梦中的两个小时过得很快,一睁开眼就抵达了我们今天的第一站~
一点都不觉得远..lol

华欣小瑞士绵羊牧场
门口写着大大的Swiss Sheep Farm 2012
和小希腊圣托里尼主题乐园Santorini Park 一样,都是2012才新崛起,华欣最火红的景点
地址:Khao Yai Sub-District ,Cha-Am District ,Petchburi 76120 Thailand
门票:成人120 THB | 小孩80 THB
我整理照片时才发现门票上写着的竟然是 120 Bath ???
开放时间:Mon-Fri 1000-1900 Sat-Sun 0900-1900
10am+
起初我还以为这里像台湾清境的青青草原那样大大的空地~
但原来这里很小而已呢
而且青青草原在高山上嘛,气候凉爽,更何况我们是春天去的,好冷呢
泰国这里啊,一年四季,我们玩了一整天,都快烤焦了。。lol
但牧场主人对这里的装饰都很用心
每一个角落都可以让你拍得不亦乐乎~
比如说那个用玉蜀黍干弄成的圣诞树,旁边竟然是南瓜墓园
还有干草堆弄成的超级大熊
都很可爱
红色英伦电话亭 ,大南瓜
然后我们来到了田园小餐厅,先来个冰淇淋蛋糕把肚子填饱
冰淇淋蛋糕的口味可多呢,都好好吃呢
我挑了靠窗的位子,可以拍到外面的风景~
从餐厅望出去的小溪,白天鹅,黑小鸭,大雪人,大风车还有很多红白爱心
10.25am
早餐后,我们准备喂绵羊去了
入门票上是有包括sheep feeding 的
但我只能说这里的绵羊都很猖狂啊~
饿了很久似的抢吃~
那个草拿在手上又有点利利的
我很怕在拍喂食绵羊照片的同时,因为绵羊的抢吃而把我的手给刮伤了
结果照片的表情都很不自然= =
惟有这一张还不错而已,因为只有一只不懂几时从栏杆里跑了出来的小羊
这里还可以玩射击 Archery
来到红白大爱心处~
这样漂亮的地方,缺乏的就是我的私人摄影师~
也没有单眼相机,所以出来的照片也只能是用我的宝贝S95 拍下的
大风车~
还有心锁
依然是大风车~
大大雪人 ~
大热天,不融化吗?我都快融化了 lol
很有牧场feel 的小小鸡寮
粉蓝色的面包车
这样的背景,外拍真的好适合 !!
南瓜人,南瓜总让我联想起万圣节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Transformers出现在这里啦  ~
但从照片里可以看得出,变形金刚确实很受小男孩们的喜爱lol
大大木酒桶,红砖小屋也是外拍的道具
走进小巷子,每一处都很有feel 啊~~~
还有红椅子和红色行李箱
走到哪里都是外拍场景
白色复古甲虫车,大大的爱心是有红色的塑料小花盆和木条拼成的
还有复古脚踏车,小小的铁制浇花器等
来到这样不拍照还能做什么啊??  疯狂了= =
接近出口处,还有斗牛游戏
小小火车
还可以荡秋千
11am
出口前就是纪念品店
里头有颗大大的圣诞树,还有大熊 ~
语录:
实在是太漂亮的拍照景点了
不带着自己的私人摄影师怎么行啊??
下一站,距离小瑞士绵羊牧场10分钟车程
我期待了很久的小希腊主题乐园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