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说走就走 之 突然合艾 | 战利品篇

终于来到了我最爱的战利品篇
每次写上战利品篇就代表我的游记来到尾声了~
Big C Extra 确实太好买@@
我的泰铢几乎都用完了~
除了用的,当然少不了吃的
还有首饰XD
好喜欢那几款不对称的耳环
最近爱上了Rose Gold 玫瑰金色
这全都是我找了很久的Yoko产品
现在大马也可以网购到Yoko 产品了
但反正都去了泰国,当然是在泰国买,价钱便宜好几倍咯~
不要怪我买了那么多,因为不容易找到,看到了又不买下
我会后悔的!! **借口多多就是了~
Yoko Spa Salt ~
Yoko Body Lotion
Yoko Spa Milk Soap
我两个味道都买下了
相比起沐浴露,香皂本身没有Paraben的化学成分
所以最近除了赶时间的时候,我都喜欢用香皂,更喜欢那yogurt的香味~
Boots 的产品~~
我买了很多,也变成了member,反正成为会员是免费的,而且有更多的优惠XD
话说毛孔阻塞的问题一直解决不到,美容师建议我用比较低防晒指数的防晒霜
我之前是用着50SPF,而且有美白功效的Sunplay
所以只好试看SPF15 还会不会阻塞。。lol
但我皮肤本来也不怎么好,所以不懂有没有变好,只是我看到的是我变黑了==
不懂是因为最近的trip太频密,晒了太多,还是防晒不够,黑了@@
这个cucumber eye gel 我记得少过 100 THB
因为当天早上在ah kui 家用了这系列的toner & moisturizer 觉得很不错
所以就买下了这个~
我在曼谷战利品篇很推荐的soffell 驱蚊lotion & Spray
真的很好用,所以趁有去就补货了
sunsilk 洗发水,Colgate牙刷,洗澡用的loofah
Lactacyd feminine wash 这个小瓶装才24 THB,我在大马的watson看到要Rm10呢
Olay Pro-x 的replace 刷子,不到200 THB,所以架子上的都给我拿完了
Free & Free hair serum
也是纯粹便宜又不错用,每次出国看到都会买下
这已经是我买这牌子的第三瓶了
来到食物篇了
Lays 我就不多介绍了,反正就是我爱的薯片~
小老板,我一口气买了六包不同口味的~
最爱的pocky & pejoy
一次过打开三个口味来吃,好幸福的说
可是这照片看起来。。。
最后就是我也很喜欢的Lush 巧克力糖果
还有随身必带的clorets 糖果~
语录:
泰国合艾一日游的战利品篇也解决了~
下一个游记待续。。

2 comments:

  1. 请问版主是在哪里买到yokode?

    ReplyDelete
  2. hi, sook yi,上面有说了,在合艾的Big C Extra和市场都可以找到~确实有点难找。。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