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Gurney Paragon 美食之约 Rakuzen | Caffe Bene

5/11/2014
星期三

2pm+
话说这是我们Pangkor trip 的前一天
和py来到Gurney Paragon 六楼的Rakuzen
原本是要吃Sushi Zanmai 的,但想到没有踏进过Rakuzen
Py就说不然我们试一试这家,反正和Zanmai同一个老板就是了
也许是周日也过了午餐时间
但Rakuzen本来就不比Zanmai来得多人嘛
因为装横看起来比较高贵,要不是和py来,我也不敢踏入这里lol
好喜欢这里宁静的用餐气氛
而且很多桌位都是有间隔的,所以客人们可以很舒服自在的用餐
不会被旁边桌的客人所打扰
我们被安排在一个靠窗的桌位
外面就是gurney drive的海景
还可以看到外面大楼的泳池lol
最喜欢有风景的桌位了
用餐起来特别有feel
py带着DSLR
所以我就有新照片了~
我们没来得及看饮料的menu
服务生就过来问茶水了,所以我们都点了冷热绿茶~
呵呵,所以我们都不懂这样一杯unlimited refill 的绿茶要多少钱
我就和py开玩笑说,在Rakuzen这样高级气氛的餐厅,这绿茶可能一杯要价Rm5 
结果最后埋单时才发现原来这里的绿茶是免费的呢
超赞的Service,我喜欢
桌上也放了免费使用的湿面巾
Rakuzen的服务果然很贴心
我们点了一碟日式炒饭 | Rm13
话说上一次在Sushi Tei吃过的炒饭让我念念不忘
还好这一碟看似普通的炒饭也没有让我失望
明明肚子好饿了,但还是要让相机先吃~
连吃都被偷拍~
点了分套餐 | Rm38
把这一份套餐吃下去就很饱了
主要还是我们最爱的鱼生片
由于绿茶是免费的,所以这一餐来得比我们想象中的便宜
Rm59.5 (10% service charge +6 % gov tax)
5.50pm
逛了两下就到了下午茶时间
我们来到底楼的Caffe bene
为的就是他们家最近很红的Bingsu
分别有single 和double bingsu两个size
我在面书上看到很多人都吃过了,但我就是一直没有机会吃到~
一踏入店里发现很多人都是吃着抹茶口味的
所以我们也跟着点了抹茶口味的
在柜台自助点餐,付钱以后,服务生就会给你个ufo
Green tea bingsu (S) |Rm12.8
抹茶bingsu
顶部是cream +抹茶粉
中间有红豆,烤莲子等豆类
最低部都是碎冰~
这里的环境气氛还不错
原本吃冰要坐在室外的才不会太冷
但外面好多人在抽烟,最后我们还是选了indoor
吹着冷气吃着冰~~
好冷。。lol
好好吃的抹茶bingsu
下次应该再找其他的朋友来试吃其他的口味XD
因为这分量一点都不小,除非你很大吃,不然肯定吃不完的。。呵呵
7.30pm
离开前我们在St Jo 建筑物前拍照
自4月的缅甸之旅后
我们久违的合照啊
语录:
吃了美食后的第二天
开始了我们第一次的自驾之旅~
蓝眼泪,我们来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