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6

Tomyam Town Icon City

4/2/2016
星期四

这是Tomyam Town Alma的第二分店,开张了好几个月
从店面的外观设计看来格外引人注目
终于有机会过来这里一探究竟了
一踏入店里,眼前满满的食客正在享用香味诱人的冬炎
服务员前来询问,几个人?要坐楼上还是楼下?
好吧,我们第一次光顾,所以显得一头雾水,要求解释楼上楼下什么不一样
原来二楼是赤足区,要脱鞋的,桌位也比较小一些
底楼就如我们所见的,普通桌位
所以我们选了二楼,想见识下什么不一样
选了二楼以后,还有下一个问题
你要坐椅子还是地上?
哦?这是什么问题?我当天穿着裙子,选了坐椅子

10.35pm
说到Icon City Tomyam Town的特色就是这个攀岩墙
在柜台的萤幕上看到,要到二楼用餐有三个方法
1。走楼梯
2。乘搭电梯
3。爬上去

就是这个攀岩墙啦,可是究竟有没有顾客真的爬上去呢,我也很好奇
这DIY鞋架是用砖块和木块弄成的,很有特色
这里的桌子椅子,甚至是baby chair都是特制的,看起来就是钢管水喉和木块的结合
选料区
各式火锅料
煎炸配料等~
10.39pm
只能说生意很好啊,排着长长的队等付钱
10.46pm
等了10分钟,终于轮到我们了
在柜台点餐,付钱后,店员会给你个号码牌,只要放在桌上,等服务生把食物送上就可以了
11.16pm
通往二楼的楼梯与电梯都在柜台右手边,要推开个门才会看到
不然就选择攀岩上去吧,呵呵
脱了鞋,推开门,wah,好绿一片
依然满满都是食客,这照片是我吃饱后才补拍的,等其他人都离开了,才拍得到那设计
坐椅子就是类似这26号的小桌子
若是坐在地上的活就是右边那样,席地而坐
由于二楼空间不大,我总觉得密密麻麻的,坐在地上吃也感觉很奇怪haha
我们27号,坐椅子,haha
我们的椅子也很特别,是个巴黎铁塔?
座位可以转动的tim ~~
隔壁桌的小妹妹一直把椅子转来转去
我们点了ice chocolate |Rm9.9
好大一杯,size是跟近期很火红的cocorica一样
但价钱是一倍
两个人都喝不完啦~
看到干捞maggi好像很好吃,所以点了一碟
我们的tomyam maggi
搅拌一下,还是拍不到里面的一大堆配料
呵呵~
语录:
整体来说
我们比较喜欢安静一些的用餐气氛
这里实在太热闹了,可能是上了年纪,不适合疯狂了,呵呵
纯粹见识一下店家这用心的设计
所以下次要吃tomyam,我想我们还是会回到Alma的总行

2 comments:

  1. 我没有用那个攀岩的,直接爬绳子。后来店员告知,真是尴尬死了。

    我是逸文,蓝风信子你好,第一次来你的部落格。希望能够和你交换一下链接,我的部落格是taipingeven.blogspot.my

    XD

    ReplyDelete
  2. Even,你好哦~我也去了你部落格做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