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6

Kaffa Signature Auto City | Ssambap Korean BBQ Kampung Baru 大山脚

7/5/2016
星期六

8pm+
约了姐妹们小聚
避开了周末的人潮,我们放弃了Icon City而选了Anto City 的Kaffa Signature
自助点餐,柜台上方有个大大的黑板menu
冰箱里的蛋糕
点餐后直接付款,然后等食物送上
墙上的车牌就是店里的免费wifi password
8.10pm
适逢母亲节
两个扛着花篮的USM女大学生走进店来兜售母亲节的慈善花朵
一朵Rm15,为了慈善,所以我们都买了
比较感动的是挑花当儿我们和那两个女生的对话
-你们也是大学生吗?
-我们毕业很久了咯(大家心里又再暗爽我们依然长得像学生😂)
-那你们以前是读哪里的?
-我是ukm,她是upm,她是utm...(os:还有一个um的还没到😂)
-哦,那你们是中学同学咯~
-对啊,中学同学
冷冷的cafe气氛,我突然觉得好暖
毕业那么多年了,我们还可以聚在一起
8.20pm
食物上桌了
我们点了两份set dinner, 因为一次过点两份set比较便宜
2 份 main course+2 杯 iced lemon tea 才Rm29.9
是不是很划算?

Grilled Salmon Pasta
Mix Grilled
羊扒,鸡扒,马铃薯泥和沙拉
冰镇柠檬茶
咖啡爱好者瑜悦的Hot Macchiato |Rm12.9
幸福的是瑜悦还带了她亲手烘焙的Chocolate Lave Muffin 给我们品尝~
12.20am
四个女人四张嘴,就这样一直聊到店家要打烊了我们才离开~
我的new toy Casio ZR55的自拍功能让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
29/4/2016
星期五

9.45pm
这是一个讨论了四五个月却一直聚不成的Buddy烤肉聚会
这回要不是因为小小小小buddy Winny从KL回来,大家赏脸出席
大概这聚会还是一直拖到天荒地老吧,呵呵

地点是大山脚Kampung Baru 新张不久的Ssambap 韩式烧烤
是我一直吵着要去的,结果去到我们才发现这里使用与Krystal Point 及Icon City店里不一样的烤炉
就是说这烤炉没有得烤鸡蛋啊,我基本上是烤蛋的忠实粉丝,尤其是可以免费refill的haha
所以下次只好回到Icon City的分店好了
10.30pm
趁店家打烊前快点拍合照~
然后感谢这一顿晚餐的老板--Winny男友的请客XD
10.50pm
由于我们都是放工后赶过来的,所以才那一小时当然聊不够
我们转站到Chatime
饮料则是小buddy永明请客啦,谢谢老板
当然,聚会的合照一样是由我的Casio ZR55来解决
可以远程操控拍摄Remote Capture真的很方便啊
语录:
我似乎忙着约会都是一次过的
美食也是一直吃一直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