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6

龙目岛Day3 住宿 :Palmeto Village,Gili Trawangan

22/5/2016
星期日

3.21pm
马车夫把我们送到了Palmeto Village 酒店的门口
从门口看进去的角度是这样的

Palmeto Village 坐落于Gili Trawangan的北部内区
需要走一段路出去才会看到沿海的大路,夜晚却是很宁静
建于2015年,三星级酒店
中间就是个长型泳池,很遗憾的是入住的这一天,我们没时间用到这泳池= =
泳池前面有个小凉亭,前面就是酒店大门了
凉亭的木制茶几上有涂鸦
泳池左右两旁都是Banglo 和Banglo Suite的房间类型
其实我个人觉得Palmeto Village 的房间类型差别不大
全都是30sqm的, 只是设计不一样而已
靠近门口的一个小屋就是酒店的Lobby
py正在办理Check in手续
酒店的免费设施包括了免费借用脚踏车
前面就是酒店大门啦
3.28pm
拿了钥匙以后,员工带我们来到我们的房间
我们今晚入住的是在Agoda预定的 Standard Double Room | Rm188 包早餐
虽然是最便宜的房间类型,但我们房间出来还有一道门
所以有私人的小花园
我们都把晒衣架搬出去花园
在小花园晾干刚洗好的泳衣,不至于把房间的地上给弄湿
然后门口外有个陶瓷水缸,应该是给我们踏入房间前用来冲洗沾满了沙尘的双脚
一踏入房间,真的和网站照片中的一样
有蚊帐,不怕被蚊子叮咬
床上竟然给我们摆设了漂亮的天鹅和用花瓣拼出的Enjoy
之后我们才发现这些花瓣都是泳池两旁种的树
采用蓝白色的木制设计
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可以摆放行李的位置
我们的行李都是放在地上
不然就是双人床旁边那张单人床上 --单人床被我漏掉了,没有拍到
3.29pm
员工送来的welcoming drink
在Lombok入住的每一家酒店,welcoming drink都是很用心特调的,不是普通我们喝到的果汁那种
酒店也给了一张地图
从地图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们酒店所在位置和沿海大路有一小段距离
走路应该蛮远的,所以酒店都有免费租借脚踏车给住客
当然少不了的wifi password
同样质感的浴室木门
竟然有两个洗手盆
浴室的灯光就只靠这两盏灯
淋浴空间和马桶
把行李放好后,把地图研究了一会儿,我们就骑着脚踏车往西区逛了
由于Palmeto Village属于比较内部,所以担心晚上回来迟了会很暗
就和py决定回酒店的餐厅吃晚餐
结果回到酒店询问工作人员才发现Palmeto Village的餐厅只提供早餐
是没有晚餐的lol

顿时炸到了,结果还是得摸黑骑回出去大路旁的餐厅用餐
一路上不会看到几个人,看到有人也在怀疑是不是人。。呵呵,我总是会自己吓自己
酒店的脚车没有配上脚车灯,所以我们需要用手机的手电筒来照明
加上路上很多沙石和小坑
不可以骑太快,很怕在这样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翻脚车啊,可以想象那时的气氛更是恐怖了,哈哈

北区内部属于乡村小路那种,四周完全没有路灯,偶尔看到远处有几家民宿/酒店亮灯
很多个分叉路口,我们还真的一个不小心拐错了,然后越骑越不对劲
最后看到路旁的有间小屋,屋外昏暗的黄灯下有两个人男人(真的是人啦)
就问了他们才知道我们真的拐错了弯,赶紧骑回大路

晚餐后再摸黑骑回酒店
因为怕黑怕鬼,而且小路不能并骑,所以我骑在前面,py骑在后面
然后在小路两旁的大树下看到成群的小牛们在休息
一群小牛又怎样,其实有整十只啊,心想若是围攻起来我们就惨了
可是这样也没有退路啊,走其他路的花分分钟迷路更惨

深呼吸以后,我闭上了嘴巴不出声,悄悄地从它们之间骑了过去
当然之后py也有顺利的跟上来
结果一回到酒店,把脚车停好之后
py:跟你说一样东西哦
我:huh?
py:其实刚才你骑过去的时候有一群小牛晃着尾巴跟着你的后面好一会儿,我都不敢当场跟你说,怕你吓到喊出来lol

omg,还真的跟来了?也幸亏我不知道的一直努力骑,如果知道的话我可能真的会慌张的大喊救命起来,haha

======================================================
23/5/2016
星期一

7.58am
这是第二天早晨拍的
那几颗小树就是昨天铺在床上装饰的花瓣来源
也学是太早来到酒店的餐厅
此刻没有其他的住客
餐桌上的摆设
餐具都是树枝形状的,好特别
py点了咖啡
我选了茶
服务生就送上这样两个茶袋,一罐白糖和一壶热开水
原来是要我们自己把茶袋放到热水壶中,自己加糖调味
py的咖啡有点类似French Press Coffee
我的茶
餐厅的桌椅看起来都是DIY的
桌子脚就是老式针车,加上木制桌面就变成了餐桌
而椅子则是几条铁支加木板,看起来细细的
支撑我的重量可是没问题
但py那椅子坐下去没多久就自然断开了,他跌了一屁股,幸亏没受伤
把我们和工作人员吓坏了
胡椒和盐罐
早餐送上,有omelette 煎蛋,烤面包搭配牛油和自行选择的果酱
py选了黄梨果酱和花生酱
而我选了巧克力酱和黄梨果酱
8.22am
最后送上一杯同样可以自行挑选的冰果汁
他选了西瓜汁,我的没记错好像是pink guava
语录:
早餐后回到房间收拾行李
让酒店帮我们叫了马车,准备回到码头出发前往下一个小岛--Gili Meno
神奇的是今天的马车夫竟然和昨天把我们送过来的是同一位仁兄
实在太有缘了
从Palmeto Village前往Gili Trawangan的码头确实有点距离
他开价Rp100k (~Rm33.3),我们也没减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