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6

夕阳西下Gili Trawangan - Pandawa|The Beach Villas & Resort 海上荡秋千

22/5/2016
星期日

4.17pm
我们向酒店员工拿了脚踏车
跟着一路上的方向牌指示就可以骑到沿海大路
我们从北部往西部骑过去
赶在日落前找到我想要看的海上秋千
路旁都是酒店和民宿
沿途美景
这路段不好骑,沙路太多
4.20pm
骑着骑着就出现在眼前的秋千look
大概意味着海上秋千就在这里附近
连忙找个好位子把脚车停下锁好
往沙滩走去
什么都看不见= =
什么都没有的沙滩。。。
继续往前走。。
4.30pm
omg,看到了看到了!!!
可这依然不是Ombak Sunset Hotel的
人家是Pandawa Beach Villas & Resort
不管啦,找了两天都没找到Ombak Sunset的,Pandawa的倒是没见到别人在网上po过
大概是新建的吧?
然后看到沙滩上有三位穿着Pandawa橙色制服的摄影师正在帮秋千上的游客拍照
我们还在想这个会不会是私人的海上秋千啊?
可能不是Pandawa酒店的客人是不可以去拍照的
正当我们一脸疑惑时
其中一个摄影师主动走过来approach我们
问需不需要他帮我们拍照?说他们可以帮我们拍照,也可以交我们的相机让他们帮忙拍照
之后可以前往Pandawa Hotel的lobby去看看他们拍出来的照片
喜欢的话可以买下,不买也没关系
他们帮我们拍照的服务都是免费的
结果旅行时都是比较小心多疑的我们先是拒绝了,
因为担心不懂是不是真的不会逼我们一定要买照片

所以就让py先帮我拍个人照
个人照都是美美的
问题是要怎样去找人来帮我们拍合照啊@@
当然轮流拍照的游客很多,我拍完了就回到沙滩上
之后发现这对外国情侣有让摄影师帮他们拍合照
拍完后真的就拿回自己的相机走人了
我们俩在旁边默默观察。。
人家摄影师是真的没有收费啦!!!
哈哈哈,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结果我们当然就主动去跟请摄影师帮我们拍合照咯
然后把我和py的相机全部都交给他们俩
双人照更是特别有feel
据说Gili Trawangan的日落时分的海上秋千照是游客必拍的
因为真的真的太唯美太浪漫了!!!
这样的日落,这样的海岛,这样的我们
4.48pm
拍完后,摄影师就给了我们一个编号
待会用这编号就可以在Pandawa Hotel Lobby查看我们的照片
之后我们就set up好三脚架
然后开启自拍模式hahaha
在沙滩上一定要的浪漫之一 --背着女友在沙滩上跑!
结果我觉得我们的搞笑成分比浪漫成分还多
所幸这一区沙滩的游客不多,所以不需要在意旁人的眼光,可以拍得尽兴
不露脸的照片感觉也不错
浅水区
太阳公公渐渐下山中。。
趁没人时我又跑去海上秋千拍多几张
夕阳西下的海上秋千是我来龙目岛的to do list之一
一定要拍到够本才可以,呵呵

话说我们也看得出Pandawa酒店正在努力发展海上秋千的事业haha
因为原本就有两个海上秋千了
当场还看到员工正在旁边建着另外两个
之后应该就会有四个海上秋千了,游客不用排队很久就可以拍照了
当然酒店也一定很希望游客会把他们摄影师拍出来的照片买回去做纪念啊
这样才能赚钱对不对?
5.55pm
之后看到有人在沙滩上骑马耶
太帅气了
骑马就不可能了
可是我可以脸皮厚厚的去跟驯马师要求合照XD
越是傍晚,越来越多游客在排队拍照
马儿,夕阳,沙滩,倒影
这样的日落很写意,只是题不出诗句hahaha
夕阳 。恋人
这里真的让我依依不舍呢
py看我沉醉在这夕阳里,只好继续拍照。。
渐渐消失在海平线的咸蛋黄
6pm+
坐在沙滩上看夕阳谈心的三五知己和恋人们
逐渐热闹起来的沙滩
而我们的酒店在没有路灯的小区内
想说在日落以前回到酒店,然后在酒店晚餐
因为不想骑那一段黑漆漆的路啊~
右手边的就是我们俩的脚车~
其实我们把脚车停在很远
因为不知道海上秋千的具体位置
6.18pm
拿了脚车后再骑去Pandawa Beach Villas & Resort 看看我们刚才拍的照片
就把脚车停在酒店大门旁
有个红色电话亭,很伦敦风呢
Pandawa Beach Villas & Resort 是四星级酒店,所以装潢都很有气派
前往酒店的lobby,然后天黑了,所以我的相机开始失去作用了
因为night mood实在不太好掌握
就拍蒙了= =
看了我们的照片,摄影师的确拍得不错,挣扎了一下,只决定买一张做纪念
因为一张要价Rp 130k (~Rm43)
我还以为Rm10就可以买到,因为 Langkawi和泰国海岛都是这样价钱啊

然后就问说有没有soft copy的?酒店职员说有啊,soft copy要Rp300k(~Rm100)啊
听了吓死宝宝,一个soft copy要天价呢
当然是直接放弃不买咯,反正摄影师也有用我们的相机帮我们拍嘛
然后在上一篇我有说到我们就这样赶在天黑以前骑回了酒店
结果问了酒店员工才知道Palmeto Village的餐厅是没有卖晚餐的
只提供早餐
员工说还是需要骑出去大路的大酒店餐厅才有晚餐
所以我们就只好听话的又摸黑骑了出去

7.07pm
根据员工的说明,出了大路以后往右手就会看到最靠近的这一家酒店餐厅
Wilson's Retreat 是坐落在Gili Trawangan 北部大路旁的三星级酒店
可是从酒店的范围设计看起来比较像四星级酒店,从外观看起来都是美美的
Wilson's Retreat 的餐厅是沙滩餐厅
名副其实的烛光晚餐
听着海浪声晚餐,气氛环境都很好
服务员会送上免费的开水
所以我们只点了一杯橙汁 |Rp40k(~Rm13.3)
7.28pm
没多久食物就上桌了
我们点了一份炒饭 Nasi Goreng |Rp75k (~Rm25)
有一片大虾饼,煎蛋卷,炒饭和一些类似沙拉的小菜
然后一份Soto Ayam |Rp70k (~Rm23.3)
感觉就是一碗汤面
结果旁边竟然来了一份包成三角形的白饭
就是这个三角形白饭
食物的味道我觉得普通,也许是食物不太合胃口
反正只是要填饱肚子就对了
这一顿晚餐没有附加税,所以Rp185k(~Rm62)
语录:
然后晚餐后其实还很早,但要往东边的闹区骑过去路又黑又遥远
我们也不敢太迟回酒店,毕竟回酒店的路上也很黑
所以吃饱后就直接回酒店休息了
回酒店的路程就是上一篇说到的被小牛群跟在我脚车后面
所以还真的是很特别体验的一个晚上
day4 换换一个岛 -- Gili Meno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