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17

东京住宿:池袋西口超级酒店 (Super Hotel Ikebukuro Nishiguchi) - 早餐特写

26/4/2017
星期三

Tokyo Disney Sea回浅草Hotel Via Inn 拿了早上寄放的行李后
我们就从浅草出发往池袋方向过去

11.30pm
我们终于抵达!
酒店的外观
显眼的黄色招牌就是Super Hotel的特征
Super Hotel也是日本挺有名的连锁酒店,到处都会看到分店
而且是我们在日本住了5家酒店中唯一有免费早餐的酒店哦

值得一提的是双人床哦
不是small double 
Check in Super Hotel时,柜台人员会让到旁边一处选择你喜欢的枕头和睡衣
有好几种不同硬度的枕头可以挑哦
然后入住一晚Super Hotel的女生可以从一堆沐浴用品中挑5样
我们在这里住两晚,所以直接挑10个礼物
当中有面膜,沐浴球,洗发水,hair conditional,卸妆液,发带等

p/s:我明明记得我有拍照的,可是就是找不到照片==
找到后补上XD

房间使用的是密码锁,只需要记得check in时给的密码就可以了,不用带钥匙真的很方便
这是我们入住的第二个晚上,回到房间看到门把上挂着一个袋子
里头是house keeping留下的瓶装饮用水和新的浴巾

值得一提的是Super Hotel浴室内也有可以饮用水的水龙头,而且还是很健康的碱性水
那边还写着对身体,皮肤,头发都很好的字眼~
对我们这种饮水量很大的住客真的是很贴心
28/4/2017
星期五

8.20am
由于入住后的第一个早上我们五点就出发前往富士山了,所以都没享用到酒店的免费早餐
这是第二个早上
吃饱后我们就带着行李check out了
8.32am
自助式早餐
满满的一个托盘,好幸福
Lohas海苔任吃
我是紫菜lover,结果还真的吃了不少lol
日式早餐
有蔬菜,鸡蛋,鱼肉和咖喱
日本白米饭~
味噌汤
竟然是从机器按出来的,往下看,我有拍照
早餐必吃的yogurt+谷量
都是很健康的果汁,也是从饮料机按出来的!!
因为太多选择了,要尝鲜又不浪费
所以每一种口味只按了半杯
一杯是80%果汁的鲜橙汁
另一杯是100%蔬菜+果实的蔬果汁
少不了面包和果酱
好好吃!!
各种茶类,自己挑选茶包然后按热水泡~
如果早餐就想要喝酒也有饮料贩卖机可以买哦
9am
刚才满满的人潮开始吃饱走人了~~
这里就是酒店的食堂
因为中间都满桌了
我们选了靠窗的座位
继续介绍这里的饮料机~
刚刚我喝的鲜果汁机器
除了蔬果汁还有绫鹰牌子的绿茶--这个我们每天都在便利店买瓶装的来喝,所以在这里不喝了
还有coca-cola和不懂什么牌子的soda饮料
这就是我说房间浴室里的健康碱性水
看起来就是Super Hotel的主打饮用水
从瓶装水,浴室的filter到饮水机都是这个碱性水~
冷热咖啡+热水机
如果要喝茶就拿了茶包按热水
连喝茶都给你四种选择~
两种红茶,两种抹茶任君选择
根本就是让人犯上选择困难症= =
早餐谷量有两种
然后有东京牛奶
我不爱牛奶,很多时候酒店早餐提供的谷量就只有牛奶相配
这里竟然有yogurt !!
真的不能不称赞太贴心
纳豆汤
据说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味道
然后我跟py都推对方去尝试,最后两个都不喝XD
soup bar!!
这个对我们来说挺新鲜的
分别是味噌汤的机器
还有番茄浓烫,玉米浓汤,牛肉浓汤,枝豆浓汤和奶油杂烩汤
语录:
由于其他酒店都没有免费早餐
Super Hotel 单是早餐就轻易的让我们觉得物有所值了
加上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枕头硬度
浴室里的饮用水
对于懒惰换酒店的朋友,我大推Super Hote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